close


家裡一直有隻流浪貓,改都改不了…


就是Beetle.....


因為Beetle撿回家時差不多已經4、5個月了吧!


所以算是在外面走跳過一陣子的貓…


而他那流浪貓的個性怎麼改都改不了啊!


因為家裡就只有他會翻垃圾筒、翻人吃的食物


之前一直訓練他改過,但…好像沒什麼用


現在更是誇張,在我面前裝著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當我們一離開…就開始翻,而且翻的很徹底,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Beetle有這種會翻人吃的食物習慣,所以每當我們吃完東西就會把殘餘(骨頭…等)裝好或綁好


但是………我們被Beetle騙了,真是會演戲!


昨天我們吃Pizza加炸雞,吃完炸雞時我們把剩餘的骨頭裝好用Pizza盒蓋起來,打算今天早上拿去丟…


通常會放隔夜的垃圾我們會先暫時放在後陽台,以免Beetle翻…


但這次,因為Beetle一付不在乎也沒興趣的樣子,連聞都沒聞,我想大概我們藏的很好,他沒發現吧!


Beetle昨天真的很乖啊!吃他的飼料,睡他的覺,對我們吃的東西一點都沒動搖過…


因為Pizza盒很大(3個),放後陽台就有點佔空間,所以昨天就很放心的把它放在桌上


這個舉動真是大失誤…我也很天真的被Beetle這高超的演技給騙了…


早上一起來,發現Pizza盒整個攤開在地,骨頭撤滿地……哦!天啊!


氣到我一直對著空氣罵Beetle(因為Beetle早就不知躲到哪去了)


這隻流浪貓真是氣死我了…我不會再相信你已經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