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mini搬到新家後,他們會不的接受mini


一開始我將mini先搬過去住一天,之後才把其他貓帶過去,讓他們知道mini是先來到這個家的…


一開始幾天,真的都相安無事哦!


心裡正慶幸我的方法有效時,Audi他們又開始對mini施暴了


看到mini就咬…煩死了!為什麼mini這麼沒貓緣呢?


jaguar是因為生病,所以也沒什麼力氣跟他們鬧,以前jaguar是制Audi的,現在瓜瓜在休養,迪迪就像家裡沒大人一樣天下大亂了!


因為最近mini身上又開始出現傷痕,每次都有多新傷痕,都是迪迪咬的或抓的


所以現在只要我們看到,就會制止audi,但audi這小孩,會跟瘋子一樣,跟本不聽你的話,而且會亂咬亂抓,家裡只有瓜瓜能制他


某天,audi又去追mini要咬他,我跑過去阻止,因為真的太生氣了,心想一定要懲罰audi,不然他都不知天高地厚


所以想把audi關起來,但audi就是一隻瘋貓啊!一抓他就狂咬狂抓,結果就被他抓到皮開肉綻,手上好幾個洞


洞大到及多到,我非得要去醫院打破傷風…氣死我了!那時下午,附近的診所都休診,只能去醫院掛急診…超貴的啦!><


醫生說動物咬傷的傷口不能縫,因為有病毒細菌,所以就幫我包一大包~~~


每次想到Audi就很生氣,只怪我從小沒把他教好,因為那時想說有其他貓會教他,所以就任由他長大,等到發現管不住時,已經太晚了,已經定型沒法改了…


所以每次只要碰audi他就跟瘋子一樣無法接近,剪指甲,只能連哄帶騙勉強剪個兩隻腳趾,就被他掙脫逃走,所以每次都要剪好久


洗澡也是一定要兩個人才有辦法洗,一個人抓住,一個人洗…


唉~~~所以說,小貓還是要教的,家裡其他貓都很乖,只有Audi無法控制,想當初瓜瓜也是隻愛咬人的貓,好在那時有一直在規範他,到現在變得多聽話的一隻貓…不像臭迪!



臭迪咬完我後,並沒有覺得對不起我,還給我翻肚睡覺…真是氣死人了!白白都是貓,那ㄟ差呷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