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因為最近搬家搬到頭昏…所以沒照片…


瓜瓜自從上次尿道阻塞不吃東西後,至今就再也不吃了…


本來看他情況有好轉,還會自己吃,稍為有點放心,但這情形維持不到五天,就沒了…


我每次灌食或餵藥時,瓜瓜都變的很緊張,一直吐口水,灌進去的東西就故意吐出來


根本連灌都無法灌,把情況跟醫生說,醫生說他可能把藥咬破了,嚇到了,所以排斥!


叫我先不要餵藥,打輸液就好,因為目前最重要的是先讓瓜瓜吃東西…


醫生說,如果貓長期不吃東西,之後就很難再吃了,因為本身味蕾還是什麼?會忘了怎麼吃


每天都想辦法讓他吃,乾乾,不吃。罐罐,不吃。小魚干,聞聞後不吃。baby food,不吃。自已蒸魚拌飯,不吃…


讓他吃好難啊!不自己吃,灌食又吐出來,吃進去的東西根本少之又少


但奇怪的是,瓜瓜的精神況狀卻一直不錯,就醬,第二次療程只有打輸液,沒有吃藥…


昨天!到了第二次驗血的時間,帶去醫院,醫生第一句就說:哇!看到你真好,我好擔心,但又不敢打電話,你知道我心裡壓力有多大嗎?怪不得人家說醫生會早死…(@@,這醫生還是這麼古錐,噗)


來複習一下瓜瓜經過這特別醫生治療的數值


               BUN               Cre               體重


7/20      140                17.5             4.8


7/26      104                14.5             4.8


8/4           68                14.1             4.8


是有持續進步中啊!Bun已經明顯降很多了,但Cre還是很高,不知是不是沒吃藥的關係,醫生說可能是,但應該影響不大,醫生還是建議先不要餵藥,因為怕餵了,他就更不吃東西了…


這次還驗出白血球偏低,醫生說這有可能是瓜瓜沒吃東西的關係,但總蛋白是沒流失的…


體重也沒變輕…怪怪!一、二十天沒什麼吃,體重還能推持,真不簡單,難道瓜瓜半夜有偷吃東西嗎?


醫生稍為放心的跟我說,治療有效,叫我持續打輸液,之後沒什麼大改變就半個月、一個月來驗血追縱即可,叫我一定要想辦法讓瓜瓜吃東西,還要觀察大、小便情況


瓜瓜!要繼續加油哦~吃東西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