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有提到過,無意間找到了一家很特別的醫院


不像台北的動物醫院那樣豪華有規模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間「家庭式」動物醫院


醫生只有一個人,且他會中醫也會西醫


美容師就是他老婆,晚點小孩也會過來…


看診時還會不時的聽到「xxx,快去寫功課,不要一直看電視…」


這對話,在一般的動物醫院應該是不會出現的吧!


這醫生也很可愛,很直接,很熱心,看起來不是很專業,但說出來的醫學理論又很讓人信服


自從瓜瓜在他那邊治療時,醫生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瓜瓜的情況,告訴我接下來要如何做


每次跟這位醫生通完電話,都會發自內心的笑,因為這位醫生真的太可愛了


每次都感覺他就像個草根性很強的樸實鄉下老實人…(好長的名稱啊)


今天更好笑,因為瓜瓜昨天開始就很難灌食,又難餵藥,感覺他就像在排斥,只要一拿起灌食針筒或餵藥器,連碰都還沒碰到,就一直給我吐口水…真是氣死我了!


我把這件事跟醫生說,醫生說瓜瓜嚇到了,叫我先停止餵藥,然後又說:唉~怎麼這樣呢?本來好好可以自己吃,現在又變成不吃不喝,再不吃會不好的…金害!


還說他要去拜拜保祐瓜瓜,也說如果我有信仰,也叫我去拜拜或跟天主說…


還叫我要回去跟瓜瓜溝通一下…


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真得覺得這醫生也太可愛太好笑了吧!因為醫生是很認真的說…


在台北,從來沒遇過這樣純樸的醫生,我相信不管這醫生醫術如何,他是真心的想救活瓜瓜,只希望這醫生真的能救活瓜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