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最近秘密的進行一項驚人的舉動………


我養了這麼多隻貓,都是來什麼養什麼,因為自己以前就想過,最多就養五隻貓就好,不能再多了,但不知不覺一下就變成四隻了,只剩一隻的「扣打」了,是不是應該來挑選一下呢?


vicky以前就想要養一黑一白的貓咪,家中已有白色的了,就想來個全黑的,其實我真的也考慮很久,想說如果懷孕了,這些是不是要緩一緩,但心又一直繫著黑貓咪,沒想到……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有bb了,竟然老天爺短期內沒給我bb,那我就來養一隻貓咪吧!(真是藉口…==")


所以我就第一次認真的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認養貓咪的訊息,也是緣份吧!我可是找了很久呢!


第一隻看中的貓咪,本來都連絡好了,但原來的主人說養到有感情了,所以決定不送養了----失敗!


第二隻看中的貓咪,很積極的連絡主人,但主人久久才回覆我,而回覆我時又沒附上連絡電話等方式,只能用e-mail,之後那主人也沒再回覆我了,也不知怎麼回事----失敗!


第三隻就是這隻啦,連絡到了,也約時間看貓咪,雖說這隻貓咪和我預期想養的不一樣,(因為vicky預定想養的是全黑色,這隻是黑色帶虎斑)但是我覺得這隻貓咪和我有緣,所以我決定認養下來了----成功!


就這樣…vicky家中有了第四輛車…哈哈哈!


但這隻取名字一直無法決定,如果可以,給點意見投個票吧!


1.Audi(奧迪)---vicky取的,因為覺的下面那個太遙不可及了!


2.Porsche(保時捷)---文肥取的,但他一直覺得Audi不好。







今天小黑貓也折磨了一天…先讓牠休息一下,改天再拍些可愛的照片給你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