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一次元氣貓了,這次是和阿思他們一塊去,順便幫阿珍過生日!


這次去一樣還是很好玩,這次不像上次很多都在睡覺,幾乎都有起來走走看看,這次也比較多隻貓來旁邊蹭蹭,很可愛哦…


但是湯包已經送人了,原來湯包本來就是別人送來的貓,不是他們本身養的,所以後來也轉手送人了。我也問到當初我沒問到的那兩隻貓的名字,長的像cooper的那隻叫pussie,而一直睡在上面的那隻叫gigi,因為gigi來還不到一個月,怪不得那天我去時他一直在上面不下來,原來是還不熟啊!


今天妮妮很可愛,一直喝的水,她不是用嘴喝,是用「手」喝,一直用手撈來喝,很可愛!我有把他錄下來,可惜這裡不能用影音……我還問他們有沒有缺人,還真想去那打工咧!可惜目前不缺,不然我一定會做的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