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先把mini帶過去,之後才讓其他貓進去,想說看看mini被欺負的情況有無改善…
前一個禮拜,大家都相安無事哦!全都可以生活在一起不會打架…
但好景不常,一個星期後,mini又開始被其他貓欺負了…真奇怪,到底mini在其他貓的眼中是多麼的討厭啊!
貓咪一進貓屋的情況,大家都很愛我設計的貓屋走道,大家都搶著在走道上,最厲害就是四隻貓都在上面…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欣慰啊!
每個角落都去一遍,連大小便也沒有異狀,大家都乖乖的在新的貓砂箱裡上廁所…
Beetle很好笑,明明有洞給他走,但他就偏愛夾在走道及櫃子的小縫縫間,這樣真的比較舒服嗎?









剛開始的一、二個星期,不知是不是生病的關係,瓜瓜好像一直無法適應新家生活…每天都在大門口等,好像要「回去」一樣,到現在,終於開始適應了,大概知道這才是他往後要住的家,而其他貓只有前三天會一直在貓屋裡,之後就開始皮了,一點都感覺不出哪裡不適應……(我想我大概是主人也在的關係吧!貓咪大部份安心的來源是主人哦~所以搬家不要丟棄他們啦~)

客廳的大高台,貓咪都很喜歡待這,但最常待的還是Beetle和Mini,jaguar和audi之後就很少上來,可能是都被那兩隻母貓佔住的關係吧!瓜瓜有時還會上去跟他們「靠燒」,但迪迪就完全不會了,一方面是我們也不讓他接近mini吧!

因為mini在新家爽不到一個星期,就開始被迪咬了…氣死我了!本來還想說我的方法有效,沒想到撐不到一星期,等大家都熟後,本性就露出了!而且迪是越咬越誇張…讓我不得再把mini跟迪隔離起來,以前是瓜瓜會咬mini,現在瓜瓜生病後也不想爭了,結果變成迪迪變本加厲,甚至連我都咬,請看前文


來個提外話,介紹一下瓜瓜打輸液的「加絲」,輸液、酒精棉、針筒這是固定班底,透氣膠帶是拿來固定的,但如果針扎的角度好時也可不用哦!蝴蝶針我看大部份的人都是打23或24號針頭(較粗),但我捨不得瓜瓜痛,所以我一直都是打25號()的針,一次我打二管(120cc),以前是早、晚打,現在只要兩天打一次就可以囉!原因看這
希望瓜瓜能更進步,這樣就可以再延長時間或減少輸液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