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大姐我可是家中的老大呢~


對於另外兩隻猴死囡仔真的不予置評……只能用野來形容吧!


我可是非常有個性的呢!沒人可以管的動我,我要理時自然會理,但是…………


畢竟vicky是餵飽我的人,偶爾還是要聽聽她的話吧!


讓我生氣的是為什麼vicky要多兩隻貓,讓我的愛分散了啦!


每天被那兩隻過動兒追,我這老骨頭可快散了,真是累人~


嘿!掌你一記貓拳…


我可是家中的小霸王呢,上面那位阿姨你說誰是家中老大啊!


我才是家中老大吧!誰也別想跟我搶vicky的愛……


我最愛黏在vicky的身上扒著不放,只要誰過來我都會把他趕走……


ok~我承認我是個醋桶行了唄,不過我管你們的時侯不要不爽,


誰叫每次vicky跟你們說「不行」時你們都不理她,我當然要幫她管你們啦!(自以為是管家)


我是vicky的招財貓(自來貓),最近可是受發情之苦,真討厭…


我很沒安全感,很怕大家不理我,所以我都會發揮我厚臉皮的本領黏著大家!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都要躺在旁邊,總有一天都會被我感化的…


像cooper阿姨最近終於肯讓我待在身旁了。哈哈


我可是在外面走跳過一陣子的呢!對於察顏觀色我可是很有一套,但裝傻我也是很會的呢!


vicky都說我愛咬人…但這就是我的撒嬌方式嘛~


我是個可憐的小公主…嗚~因為一直被vicky的哥哥送來送去的


我很膽小,很溫馴,但聽說我可能會被送到vicky家中了……


而且也聽說vicky家中有很多野孩子……哎喲~真害怕會不會被欺負!


我真的不想再被送來送去了啦……><


(Mini…放心吧!如果你真的被送來,這裡將是你最後一個家,不會再被送來送去了,而在家中我也會保護你不被jaguar他們欺負的…雖然他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可能會偷打你…呵呵~你的命運跟cooper還真像啊~所以你們要變成「Mini Cooper」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