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一家「貓」的寵物店應徵,他們有徵假日的「工讀生」…


我想說假日沒事可以去兼個差,反正是兼差嘛~至少去做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找了許久,終於被我找到只有貓的寵物店(因為本身怕狗…),寵物店幾乎都是犬貓一起,但這家剛好沒有犬,而且不需要美容師証照,因為我只是助理而已,就很高興的去面試…


結果老闆娘說他本身比較想用學生,為什麼…!!!天啊! 我又沒要求什麼薪水福利的,只不過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嘛!為什麼不是學生就不能打工嗎?難道打工只是學生的權力嗎?


現在工作薪水這麼少,大部份的人都有兼第二份工作…害我很失落的回來,雖然嘴上說沒關係,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