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幼稚園的時侯吧…小小年紀不懂事,總覺得跟我差不大的狗都是可怕的大野狼


好死不死在我家巷口就有一家人養了一隻狗,這可是我每天放學必經之路啊!心想只要快快過去就好,所以每天經過那家人門口就用跑的…換來的結果卻是~每天被狗追 ,越跑越追,邊跑邊叫…


雖然小時侯媽媽說過看到小狗不要跑,但那時的我心裡害怕,沒辦法若無其事的經過啊,導致我現在還是有點怕狗呢!不過現在我可以裝的很好了,但說也奇怪,每次一群朋友經過,狗總是會走向我身邊嗅嗅(心裡可是緊張的要命)朋友都說狗會知道那個人是怕牠的哦!


雖說我小時侯被狗追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但我長大後並不會像那位虐貓人一樣欺負流浪狗,有時看到可愛的小狗也會不經的覺得很可愛呢!


p.s現在的我可是每天過著被我家的小貓咬的命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