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和jaguar最近的相處上感覺進步很多,但因為cooper從以前就和我睡,jaguar沒和我睡過。


前幾天我把二樓的門打開,我在床上看電視,想說反正我在上面,讓牠們兩個上來沒關係,但是當jaguar一踏上了我的床,cooper就衝上去把jaguar巴下床,這時我才發現,平常好好脾氣的cooper也是要捍衛一下自己最後的堡疊,牠一定覺得能上我床的只有牠可以吧!


cooper那時的表現讓我深深的覺得,其實牠平常讓小的並不是什麼都要和牠分享,「我」就是牠不能和別人分享的「東西」,我想也是啦!畢竟和cooper相處比較久,平常牠又這麼乖,為了不要讓cooper覺得我被搶走了,所以我決定,我的床只有cooper能上來,反正年底搬家後就不能和我睡了,不讓牠們習慣也好。


在新歡和舊愛中的拿捏還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