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cky是個超級懶的人…所以一直留短髮(本身也愛短髮)


洗完頭隨便吹吹就乾了,早上起床又不用整理頭,真是太方便啦~~~


但是…自從vicky為人妻加上沒錢後,從以前剪一顆頭一千多(真搞不懂當初為什麼這麼會花錢)到現在一顆頭只要三百多…


但雖然會找便宜的,也不能給我剪的很爛吧!


所以每次第一次到新地方剪髮時,我都會拿出我最喜愛的一顆頭的照片出來,讓他們知道我大概想要的髮型是什麼?不用剪到完全一樣,但至少要有七分像吧!


所以我找到了一家在公司附近的剪髮salon,加入會員還可買剪髮卷,這樣算下來只要三百多,其實真的很划算。


第一次剪:那設計師真是剪的還不錯,我自己很喜歡(心喜著:終於找到一個俗又大碗的店了)


第二次剪:也還不錯,比第一次稍短了一點,但可接受(本身真的不怕短),因為設計師很好心的說因為我髮量太厚,所以這次幫我剪短一點,ok啦~


第三次剪:經過了前兩次的經驗,我似乎滿信任這個設計師了,因為前兩次我真的滿滿意的,所以就很放心的給他剪,本身近視很深的我脫了眼鏡也看不到,索性閉上眼小瞇一下…


當我剛閉上眼時,設計師還說他最近學了一個什麼新的技術,可以讓我這硬髮質剪完不會刺刺的,看起來比較順什麼鬼的…


我也不以為意,就說隨便啦!只要剪短就好…


當我張開眼睛的那一剎那…我的天啊!哪來的男人啊!


也太短了吧!簡直就回到了我高中時期的我是查某啦那時侯(至少那時侯有染紅,比較有型吧!你這是什麼剛當完兵的小伙子>"<)


這是什麼鬼,也太man了吧!


這時設計師一直說什麼看我這次頭髮很厚啦!髮氣很重啦…什麼等等的鬼話!講得我好像一是顆癩痢頭一樣幾百年沒洗的樣子(拜託!老娘我可是每天洗耶)聽到我小小抱怨又說什麼我用的洗髮精不適合我……吼!倒彈啦!


明明就是自己新技術沒學好剪壞的,還一付為我好一樣…真是氣死我!


我這顆頭都比我老公還短了耶!雖然我愛短髮,但短沒關係,至少剪個不這麼man的型吧!


連我可愛的侄子都叫我叔叔了啦~嗚~~~


這是我愛的髮型


這是我剪壞的man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