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公車時遇到了一位超好玩的公車司機…


通常司機前面會有個麥克風報站名


比較冷的司機頂多報個站名而已


遇到比較一般的可能會多加些提醒的話,比如:下車注意後方來車等


但我昨天遇到的那個司機可真是讓我一路上笑到尾(但別人都沒反應,奇怪!是我笑點太低嗎)


行車當中忽然:


歡迎搭乘××客運,再次提醒您重要物品不要忘了帶下車,請檢查你的公事包、書包、錢包、電話、鑰匙…等(這時只覺得這司機會不會太多話)


等到站時:


謝謝搭乘!下車時小心後方兇猛無比的歐兜邁啊(我噗滋的笑了出來)


行車當中趴兔:


不用擔心您沒有零錢、悠遊卡餘顖不足,千萬不要慌張、緊張…因為您下次還是有機會坐到我的車,到時侯再補就可以了,本車提供您無限刷卡次數(哈哈哈~什麼無限刷卡次數虧他想的出來)


到了終點站時:


注意注意,您期待已久、萬萬不可錯過的××路、××百貨到了,等待已久的終點站即將到站,感謝您搭乘………(重覆內容自動省略)


噗哈哈哈哈哈~~這司機太有趣了啦!真想跟他拍張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