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B的關係,又跟以前好久沒連絡同學連絡上了…


而之前我po了剪了個超man頭那篇文章,以前的好同學留了言給我說讓他想起了第一次看到我的時侯…


就這樣,在msn上聊到了以前學生的日子,讓我笑到肚子超痛,只覺得自己以前還真滿白痴的…


因為都忘了差不多了,又聊到以前的事還真的很好笑~~~~來說說幾件事吧!


(一)當初這個好同學是在台北報學校時就排在我前或後面一個,那時我一樣頂著一顆男生頭,本身汗草也滿像男生的(曾經有位公車司機說我這身材不當男生很可惜= =")所以那時那位好同學就跑來跟我說話、聊天…


每次講到這個就開玩笑說,本來我那同學是要來找我搭訕的,沒想到一開口竟是女生…哈哈哈


到了學校第一天,他看到我覺得我很兇,所以股起了勇氣來問我說:你是不是在台北報學校的那位?


我面無表情的只回答了一個字:嗯!(沒有第二個字),讓他不知所措…哈哈,真不知那時在裝什麼酷!


可是最後我們也變成了很好的同學啊!


(二)以前在學校非常喜歡一位籃球隊長,我那同學就曾做了一個夢是說那個隊長會開著車來學校接我,我就問他是黑白還是彩色,因為白痴的認為黑白不會實現,彩色才會實現,我那同學被我問的也不知如何回答,就回答:彩色…


沒想到在畢業的那天,就問了我那同學:啊那隊長的車是開到哪裡去了?(哈哈哈,太白痴啦!)


(三)以前我們真的太愛蹺課了,很多課都沒去上,有一次我超誇張的,竟然蹺了期未考(因為我壓根忘了考試日期),而且是科主任的課,因為那科主任人很好,所以原則上有去考的一定過,所以最後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過……()


那時我兩個最好的同學考試前還在教室說我也太猛了吧!還好最後科主任讓我補考…真是好險啊!噗~


還有太多好笑有趣的事實在太好玩了,害我們在線上聊不完,下次直接約出來聊比較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