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以前就很懶的vicky,不知為什麼現在更懶了
以前只是拍了照懶的po上網,現在是連拍照都沒啥動力了
怎麼會這樣,其實我也不知道…
班照上、天照聊…生活一切正常,但就是沒動力~~
不管怎樣,還是來更新一下最近的事情吧!

終於把欠的債還清了,修車費加上之前cooper的醫藥費…
雖然醫生沒催,但心裡總是過意不去,畢竟不是小數目,所以隔了一個月後終於把錢還清了
車子也是,明明就是老車一部,修車加保養還要花萬把塊真的很划不來,賣也沒幾塊錢,但又沒錢換車只能這樣永無只盡的付出吧!
錢!從頭再存囉!

去醫院付錢時順便帶Audi去打預防針…
天啊!才一歲的Audi竟然已經6公斤了(會不會太重啊)
但很奇怪的是我從以前就覺的Audi沈沈的,幼貓時的Audi肚子就很大
所以Audi是屬於西洋梨型的,專胖下半身…(肚子整個油)
有照片為證:(圖是小賢拍兜)
  

一直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雖然現在有時間了可以出去,但又一直遇到不可抗拒的事,所以就一直延後…
好不容易延到兩個月後(我生日)確定可去,希望時間過快點讓我好好的出去放鬆吧!

不過最近也有讓我高興的事,就是我買到了超級便宜的抱枕芯
因為天氣變涼了,之前買給他們的睡床都被尿到一個不行,我就把它丟了…
但又覺得再買很浪費錢,因為一個實在不便宜…
但這次我買到了超便宜的內芯,只要自己買回來再加工一下,用自己不要的T恤套在外面
就變成一個很舒服的睡床啦~~
花不到四百元每隻貓都可以有一張床…真是太棒了!
因為抱枕今天才拿到手,這假日就要開始加工了,到時侯再把過程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