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日


cooper情況沒什麼改變,照樣餵食,照樣吃藥、氣霧,但是體重又輕了一點4.7


活動力都ok,小魚干有時吃有時想吃吃不到…


6月6日


醫生跟我們說他想停藥了,因為cooper有持續的在進步中,所以不想讓cooper一直吃藥下去,單純做氣霧就可以,叫我們把這星期的藥吃完就好…


體重又降了,變成4.64左右,我在想,可能餵食的量一直都一樣,但cooper的活動力變大,所以體重一直上不來,決定之後餵多一點…


呼吸情況已改善了七、八成


6月7日(家中狀況)


cooper晚上吃完東西和藥後,過了約半小時至一小時就吐了…把所有的東西吐出來


吐出的東西有帶點毛,自覺可能cooper會理毛了,所以沒餵化毛膏的關係,餵了一點化毛膏…(意外的cooper很愛吃,但不敢餵多)


但今天的食物裡又有新加的營養粉,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餵的量也比較多一點,也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只好再觀察


6/8日(家中狀況)


cooper晚上吃完東西和藥之後,隔了一小時又吐了…(而且是邊跑邊吐)


這次沒有毛,全都是飼料,而且營養粉也沒加


心裡開始覺的不對,應該有問題了,自己決定把藥停掉


6月9日


跟醫生說cooper的狀況後,醫生也提早把藥停掉,因為很怕cooper是因為藥吃太久已經傷到胃了…


醫生說反正他本來就想停了,早停而已,帶了營養粉給醫生看有沒有問題,醫生說沒問題,應該是藥的關係,叫我加著餵沒關係的


因為吐的關係,所以cooper體重又下降了,變成4.62…


醫生叫我回去再觀察cooper的情況,有問題馬上帶來,氣霧可以照做


6月10日(家中狀況)


cooper意外的吃超多,而且是自己舔針筒,吃完一管接著一管…嚇死我了


前一天還在吐,今天馬上就變了,一不吃藥就狂吃(難道cooper只是想表達他不想吃藥了才吐的嗎)


餵的量增加到兩倍,也沒有吐的情況,小魚干也吃


這情況讓我有點霧剎剎,怎麼這樣,因為一不吃藥後馬上180度大轉變…????


這種好現象可不是維持一天兩天,一開始以為只是因為前面都在吐所以餓很久才這樣的


但這種情況從很那天回家後就一直持續至今哦!


吃多、活動力變好、還會翻肚咧~跟以前沒兩樣(只差不是自己吃而已)


6月13日


跟醫生說cooper忽然變會吃了,醫生說是很好的現象,所以就只要持續做氣霚就好,而且cooper現在變比較好了,就可以不用二、三天跑一趟醫院,醫生說改成一個星期來一次就可以(只要cooper沒有忽然變差的情況下),說不然我們這樣太辛苦了


cooper一直到今天都還是維持良好的狀態,看看下次檢察時有沒有好很多呢!^^


但我現在唯一是希望幫cooper剃毛洗澡…夏天到了,怕cooper太熱,又很久沒洗了,又怕他太養,唉~~


但醫生一直叫我先不要,等cooper好一點再說,但是…cooper下巴的毛都快被他抓光了啊!><


應該是很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