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受不了我的是我的「肚量」跟男人一樣…


每次看我吃東西時總是要說一次:吼~真可怕,你真的吃很多耶~~


某天下班老公來接我,但因為我們要再去另一個地方…


所以我就隨便買了四個男人手掌般大的包子


兩個給我老公、兩個給我自已,就說:「先吃兩個包子墊墊肚子吧…」


老公聽了整個傻眼說:「墊墊肚子!兩個這麼大的包子你竟然只是墊墊肚子」


(因為我只覺得肉包不是正餐嘛~幹嘛醬~)


從此之後,肉包墊肚子事件就常常被我老公拿來跟別人說嘴恥笑用的~~~>"<


沒想到在某天,我們一起回我媽那吃飯時


雖然菜都炒好了,但白飯還沒煮好


所以我媽就端出了兩碗牛肉麵,給我和我老公各一碗


就說:「飯還沒煮好,先吃碗牛肉麵墊墊肚子吧!」


老公傻眼的說:「牛肉麵墊肚子,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