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那群寶貝們,自認為自己經做的很好了~


吃的胖胖的、住的舒舒服服的、任由你們的任性…


但是…不知是不是把你們給寵壞了,最近真的讓我真的有點心力交瘁…


之前因為jaguar血尿的問題,遲遲治不好,為了牠,幾乎每個星期上一次醫院,到最後連尿液培養也做了…


得到的結果竟是--->無解


不過另人高興的是jaguar的病不知不覺就好了,來的突然,走的也突然


但是前前後後花了我數個月的時間,花了我二塊左右的費用,找不到答案就痊癒了~~是在整我吧!臭jaguar…


但事情還沒結束哦~jaguar沒事換cooper了,又是一個治不好的病,之前鼻膿嚴重時還會吃會喝會睡…只是鼻塞…


本想說換家醫院看能不能把你治好,結果自從去了這家醫院後,雖然鼻膿變鼻涕了,


但一堆問題也跟著來了


cooper現在每天流鼻涕流不停,流到鼻孔到嘴巴中間那圈(俗稱人中)的毛全都沒了,看了就好痛…


後來cooper就不吃東西了,體重下降,用灌食…(還好用灌的還肯吃)


再來連喝水都不喝了,除了灌食還要灌水…


昨天帶去醫院抽血檢查,血超濃的,還好驗出來都還算正常…


今天早上灌食時,你竟然連灌食都不吃了,吃的好少…


每天抱你一次就覺得你輕很多,很擔心~~


為什麼你們老是要整我呢?哪有這麼巧,別人家的貓都看的好,就我們家的貓越看越嚴重…


讓我覺得我到底是不是不會照顧貓啊!為什麼我們家的貓一個接著一個的生病,而且都治不好…


拜託~~cooper快點恢複元氣吧!好久沒看你翻肚了~~


p.s還有一點,為什麼動物醫院都沒刷卡>"<,去一次都是以千計算的,我家又不是開銀行,哪這麼多現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