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的尿液培養的報告終於出來了…但只是網路上,紙本上的還未寄到


結果是:


 


 


沒有驗到細菌反應…意思就是-->沒事!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就是jaguar愛吃醋導致的,醫生說這樣就比較麻煩了,因為是「自發性的膀胱炎」,神經系統、心理因素導致的,只能開些抗憂鬱的藥吃…(意思就是不是吃藥就可以好的病)


我想…jaguar真的無法接受家中的新貓吧!只能用我的愛來治牠了!希望~~


再來呢~就是cooper了,因為cooper最近這一年來,鼻子流鼻涕及哮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也是吃藥就沒事,不吃藥又開始…


cooper老了,我也真不想讓牠這樣一直吃藥,一開始有鼻涕時以為是感冒,後來就開始有喘的狀況,之後只要有喘鼻腔就有很膿稠的鼻涕讓cooper很難呼吸,只能用口來呼吸,看了就非常的難過…


一直不知道cooper只是氣管炎、哮喘、還是過敏,因為症狀都很像,但以前都沒發生過,是近一年來才開始的,醫生說也有可能是cooper老了氣管塌陷,也有可能是換環境(vicky的確搬過家),也可能是天氣變化,沒錯!cooper通常都是在天氣轉換時比較嚴重,加上最近天氣又一直變來變去,cooper又開始嚴重鼻膿了…><


但每次看就每次吃藥,吃藥後就有改善,但不吃後沒多久又開始鼻子又流膿鼻涕,我問過醫生難到無法根治嗎?


醫生說哮喘是無法根治的,但鼻膿部份是可以根治的,是兩個不同的,但我一直覺得這兩個是有相關的,因為每次有鼻膿時就開始哮喘,沒有鼻膿就沒有喘…


本來醫生說每次只吃一個星期的藥可能還沒完全好,所以後來就叫我吃久一點,吃了兩個星期…


但是情況還是一樣,吃藥過程中有改善,一沒吃又開始嚴重!


天啊!我不想再鬼檔牆了,一直重複,我就是不想讓cooper吃藥嘛~~


所以我昨天就把cooper帶去給jaguar做尿液培養的那家看看,想說他們的設備比較好是不是可以看的好。


果然又聽到我都沒聽過的結果,醫生說有可能是鼻竇問題,但要照x光看鼻腔內是否有息肉,如果有就要開刀取出…


然後就接著說,照x光要打「鎮定」哦!我心想:又打鎮定,你們很愛打「鎮定」耶!(jaguar之前打鎮定內容)


我說:打鎮定,照x光為什麼要打鎮定。醫生說,因為要照鼻腔,要某個角度,如果不打可能無法照…


但醫生可能知道我很care禁食的問題,所以這次就很小心的叫我隔天幫cooper禁食再帶牠過來檢查…


醫生說如果是息肉問題,開刀取出後就會根治了,是沒錯啦!但想到cooper這麼老還要動手術…


想到就不捨,但如果不開刀,他一直這樣呼吸困難也不是辦法…


說到底…雖然這家醫院的設備很好,但我還是不太喜歡,可能醫生太冷了吧!什麼都很科學,什麼都要用儀器…而且價錢又貴~


本來還想要抽血檢查,我說:「這些之前就做過了,都正常,所以不用了」


家中的貓真是一個接一個的生病,雖然這些都是一直都有病狀,但希望這次我花大錢後能看到明顯改善的成果,讓牠們全都恢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