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信箱的信不知怎麼了忽然爆增…


原來全都是部落格的留言及回應


裡面都是「恭喜上精選啊!」…等等


我納悶到底是哪張上了精選(因為最近也沒認真拍什麼好照片)


結果找了半天(重新整理了好幾次),還是沒有我的照片啊!


但回應的信件還是持續的增加中…


結果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人的回應「愛河湖畔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呢!


愛河?夜景?什麼跟什麼,我又沒去愛河也沒耍浪漫去看什麼夜景…


後來我又重新看了一次精選照片,果然有一張「繽紛愛河畔」的相片


點進去看…果然連到了我的部落格,而且還是愷愷的照片


真是太…太…太無言了


更扯的是回應的是廣告或者恭喜上精選就算了,竟有人已經連到了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小孩子照片,竟然寫說「愛河湖畔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呢!」真不知照片中哪裡看到愛河了…


不過對原本拍這張照片的主人很不好意思,原本是你的參觀人數可以爆增的,但現在就由我幫你接收吧!


1.不是我的精選相片


2.卻連到我的格子裡


連到的就是這張愷愷的照片…


(愛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