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去把貓砂盆拿起來,本來跟醫生約九點的,但八點多的時侯我看到Jaguar疑似在找貓砂盆,所以我趕緊帶牠過去,免得和早上一樣被牠尿掉讓我白跑一趟……


到了醫院,雖然膀胱也是沒有很大,但比早上好一點,尿量是夠抽出來檢驗的。


一開始醫生就把Jaguar的胸、腹的毛全剃了,這可是Jaugar第一次剃這麼大面積的毛,沒想到還滿乖的~~


之後醫生就先幫Jaguar做超音波,用顯影劑在身上嚕來嚕去,跟人一樣,看著螢幕上的畫面,感覺好在Jaugar在做產檢一樣,因為看不懂,所以感覺畫面都一樣,呵呵~


一開始Jaugar還滿乖的,但醫生實在看太久了,所以最後Jaguar就有點不耐煩,所以醫生說要給Jaguar打一點「鎮定」,這樣等下抽尿的時侯比較好抽。


我就問醫生,「鎮定」和「麻醉」是一樣的嗎?打麻醉不是要先禁食?


醫生並沒有很明確的回答我,只是點點頭說:嗯~差不多(是就是嘛,什麼差不多)


但醫生後來又說:劑量會比較輕,所以對貓來說不用禁食沒有關係…(雖然有點懷疑,但醫生都說了,只好相信)


之後醫生就幫Jaguar打了一針,針頭都還沒拔起,Jaguar就昏了(天啊!會不會太快)


Jaguar就這樣眼睛都來不及閉就攤在那了…我心裡的os是:不是劑量較輕嗎?怎麼一下就倒了…


我就這樣看著Jaguar看了一下,還一直看牠到底有無呼吸啊!(果然我還是無法信任這邊的醫生)


最後終於超音波也看完了,尿也成功抽出,Jaguar也醒了……


醫生看了Jaguar的肝、胃、腎、膀胱,全都沒問題,現在就只等細菌培養的結果…


醫生說如果細菌培養的結果也都是正常的,那Jaguar這樣的原因可能就是心裡上面的問題導致膀胱保護壁減弱…


我看我要對Jaguar好一點了,免得讓牠覺的不受寵…唉~為人母真難啊!


終於做了尿液培養,現在就等待結果出來,不過儀器好的醫院收費真的很貴~


隨隨便便就花了我二千元,從Jaguar膀胱有問題以來,已經花了萬把塊,真是傷啊><


為什麼動物醫院沒有刷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