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難過哦~


cooper現在無法站立,感覺像後腳攤煥一樣…


某天的凌晨聽到「碰」的一聲,原來是cooper不知從哪裡摔了下來,但那天半夜 cooper看起來無異樣,所以就回去繼續睡…


早上一起來就趕去掃墓一直到晚上才回到家,發現…cooper走路怪怪的,連爬上一階樓梯都很吃力,這時才驚覺事態的嚴重,但是…又是星期日,動物醫院又沒開,我只好把cooper關起來讓牠別亂走動。


等到禮拜一,下午請假回去帶cooper去看醫生,醫生摸了半天,cooper就是不會叫@@,所以照了X光,並無發現任何骨折或骨頭裂開的狀況,但醫生說在尾椎的地方有點模糊,很可能是那邊有發炎的狀況,所以先打了止痛針及吃藥一個星期看看,醫生說有可能要吃一至二個月的藥…天啊!但是醫生說很可能只是發炎但也可能是壓迫到神經,一切都要看牠恢復的狀況來說。


要注意大、小便的問題,因為cooper從前天被關到隔天帶去動物醫院時都沒有上廁所,可能是沒力氣上吧!醫生說兩天不上就要再帶來看,還好從醫院回家的有上…但如果一個星期都沒好轉,我可能就要換一家醫院看了…


但今天早上餵藥時又大戰了一翻,而且今天早上cooper連站都無法站了,剛開始還可以走一點路,現在連動都動不了…看了好難過哦~真想哭!


屁股上和腿上的毛都沾滿了嘔吐物…把cooper關在一個小空間裡,而且又要關一、二個月,對於貓而言怎麼受的了啊!我打算把cooper後腿的毛剃掉,免得之後又沾了一堆屎、尿…等。唉~


至於為什麼會有嘔吐物呢!是至從希爾思的c/d換口味時,牠們吐的機率就很高,問過醫生了,醫生說很可能對這款飼料過敏,叫我換皇家看看(因為一定要吃c/d),如果再吐,就要抽血檢查了。


現在一整個心都在cooper身上,沒有心情上班,只想趕快回家看cooper…


但餵藥時也很難過,cooper已經很難過了,還要強迫吃藥…忍著痛苦使出力氣掙扎,讓我感覺我好像在虐待牠一樣,眼睛泛著淚水…看了真的很不捨啦!


(我不知我到底在po什麼語無倫次的的文章,一點都不順…)


p.s這星期又要到花蓮掃墓…這三天怎麼辦啊!煩死了…誰要幫我餵藥啊!cooper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