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時感覺家裡的氣氛怪怪的哦~


每次回家三個小鬼都爭先恐後的跑過來吃點心…


但是今天卻只有jaguar和beetle過來,cooper怎麼叫都叫不過來,


一直躲在旁邊偷瞄我們,稍為過去一點就跑開,怪怪的…


就一直看到jaguar眼睛盯著cooper看,我就在旁邊說:「jaguar你是不是欺負老人啊」


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到cooper旁摸摸牠說:「cooper怎麼啦!是不是被欺負了!」


但cooper還是不敢靠近我們…


我就把jaguar和beetle關起來,後來cooper才緩緩的走到我身邊,果然…被欺負了!


可憐的cooper,白天不知怎麼被那兩隻小鬼欺負,害得cooper顫顫競競的過日子!


等放牠們出來後,jaguar馬上衝去和cooper打架,我氣到又把jaguar關起來,


讓牠知道打cooper就會被關,就這樣反反覆覆的關了好幾次,現在終於平靜了,


但明天cooper會不會更慘~


p.s在前兩次放jaguar出來時,jaguar還很生氣的打beetle和偷咬我,真是個壞孩子…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