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cooper去洗澡…真是越來越覺得那家動物醫院真的很跩耶~


那家在竹圍的「芸林動物醫院」是我上次撿到beetle的時侯帶去的,


因為撿到beetle時,本來常去的那家剛好停電,所以就找到另一家…


雖然那家的態度不錯,可是那邊就是跟我不是很合。


一開始,帶beetle去複診時,帶去時才說:有預約嗎?


我想不是帶來掛號就好了嗎?還要預約才能看哦!就說:沒有。結果回答是:那要等哦!


看完後還跟我說:下次記得要預約。哇咧~~那時的心裡就不是很舒服了。


因為他們每次都有抵用卷,就想說,帶cooper去洗個澡好了…


結果又是~~一進去:有預約嗎?我說:洗澡也要預約哦!(心裡的那股火又起來了)


後來他們就說:那要很晚才會好哦!大約八、九點(我約下午三點半去的)


我就說:好吧!沒關係,如果洗好了再打電話給我-->這句話我說了兩次


結果…一等就等到快十點還沒打電話給我,我就自己打電話去問,結果已經洗好了


我就問:什麼時侯洗好的。


對方:嗯~大約九點多吧!


我說:那怎麼沒打給我!


對方:嗯~可能才剛洗好吧!


哇靠…這家的服務怎麼這麼跩啊!要預約就算了,連洗好了也不打電話來通知的,是怎樣,電話不能外撥啊!一定要客人打電話去問,什麼跟什麼啊!


我到那邊的時侯,就只剩cooper和另一隻小狗了,可憐的cooper在那邊待了六個多鐘頭…


真是氣死我了,不管他們的態度如何,給人的感覺就是不舒服!又不是多大家的醫院,幹嘛搞得姿態那麼高…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淡水竹圍的「芸林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