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阿思爸爸來台北,當然不能放棄看手相的機會囉!


某天下午…約在高島屋的london tea house喝下午茶(本想當一下貴婦的)


結果大家看到王北北,呵呵~~手就湊上去啦!我第一個看…


結果…唉~我只能說「王北北,你太神了唄!」


我整個不管身體狀況、感情、事業…都不是那麼好,有待加強囉!


有說到一些我從來沒對別人說過的壓力,真的很厲害耶!我很有佛緣,叫我要多唸經(的確沒唸很久了,呵~)


只要心情快樂,一切都會變好,沒錯!我這幾年不知為什麼,的確沒有以前快樂了,可能有莫名的壓力吧!


最後印象很深的是王北北一直叮嚀我要「溫羅」,講了n遍…哈哈,叫一個男人婆溫羅真的很難…


王北北一直很擔心我的情況,其實他說的問題早在很久前我已經查覺到了,可是真是無法改變之間相處的模式,但這問題雖然看似沒什麼,但我想久了,應該還是會有問題發生吧!


現在我只能努力找回當年那樂觀、快樂的vicky囉!


p.s「溫羅」=「溫柔」,王北北,你真神!嚇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