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為了等文肥而加班,結果沒事找事就來寫寫格子吧!補補之前沒po上來的手機照片~~~


這張Beetle感覺很ㄍ一ㄥ的睡姿,但他似乎睡的很舒服~(但我的手很麻><)


我大腿的寬度抱起來剛剛好,Audi似乎不是很想動…(但我的腳很麻><)


這張我就舒服了,雖然Audi靠著我一起躺,但手腳自如~


這就是vicky家沙發平常的景象……人都要找空位坐,還不能像他們一樣大剌剌的躺咧!


----------------------------------------------------------以下非關貓事---------------------------------------------------------------



早上買早餐時在騎樓發現的一隻小松鼠…,我們那邊常看到松鼠在樹上爬啊爬的,在馬路旁邊車這麼多超危險的,早餐店老闆說,如果走到紀念堂裡面,會有更多的小動物,像大蜥蝪之類的,很多都是別人養一養不養的…之前很流行養什麼珍奇異獸的,也是個生命啊!別養一養就放生啊!真是沒有責任感…切!


還有就是公司在三八婦女節送的一枝花…我覺得我這朵開的很好看,而且還有紙做的花瓶咧~不過一天就凋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