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格子這麼久…想想好像很少有單獨寫Beetle的事耶~~


可見她有多乖啊!都沒什麼讓我擔心的…


但這次!對她來說,真是件大事啊!拔牙齒!


(以下Beetle簡稱頭)


前陣子發現頭的前面尖牙怎麼越來越突出的感覺,連閉嘴巴都看得到長長的尖牙外露


有是有掰開看了一下牙齦,就柱牙咩~怪不得嘴巴這麼臭!


之後我就沒事幫他們擦一下牙齒…(但實際擦的也不是很確實,他們不喜歡)


後來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碰了一下她那顆大尖牙,竟發現它在搖動啊!


才開始想是不是應該把它拔掉啊!不然頭會不舒服吧!





這時我還天真的以為上面那段黑黑的只是柱牙吧!沒想到竟是牙根鬆掉了,怪不得牙齒越來越突出…


本來心想貓咪拔牙應該是件要準備很久,要注意很多的事,一心想她是不是要麻醉或者要禁食還是什麼!


那天帶瓜瓜去驗血時,順便把頭頭帶過去給醫生看,結果醫生一看,搖一搖牙齒就說:牙根都脫落了嘛~


本來醫生是說讓他自己掉就好,但在說話的同時,就拿了鑷子夾住牙齒搖了搖,牙齒就掉了…噗~


也太快了吧!才不到幾秒的時間,害我來不及照!


我就問醫生說,不用打麻醉哦~就醬!醫生就說:因為頭的牙根整個都脫落啦!可以直接拔,但如果是牙齒斷,牙根留在裡面,這時才要動手術…就跟小時侯牙齒搖晃,拿繩子就直接拔啦!


結果拔出來的牙齒牙根整個是黑的…又臭!噁~~


而且原來貓咪的牙齒牙根長的就是一根圓柱啊!跟人不一樣,呵呵~~(但跟我印象中掉乳齒時的牙齒不太一樣)


從牙根往下柱,爛成了三個顏色…


頭少了一顆牙了,變成一個洞!還好現在家貓沒有要狩獵,前面兩顆牙用不太到…所以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吧!


現在閉嘴再也沒有大尖牙囉~~


p.s雖然不喜歡家裡的貓咪柱牙,但如果都已經發生了,就會想說為何不是迪柱,而是頭柱咧~~因為迪太愛咬人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