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又要來碎碎唸啦~XD


原由:一個年紀很大的伯伯來反應3年前至今的一個服務費用問題,雖然查出申租人的名字是伯伯本人,但因期間太久又加上伯伯年紀很大無法溝通……導致我們上上下下很多人都他波及到,不幸的是……被vicky我碰到啦~


vicky:吳先生您好,您之前來反應的那個費用,請廠商查詢上面申請人的名字是xxx耶,有記得當初有申請過嗎?會不會是忘退租呢?


老伯伯:就跟你們說了很多次,我電腦只拿來整理資料而已,我又不會用電腦,怎麼可能申請這個什麼東西!


vicky:因為我們每個月都會出帳啊!請問您怎麼這麼久(已經事隔3年了…)才來反應呢?


老伯伯:誰會去看帳單啊(=="你不看我也沒辦法!),是之前我兒子回來才發現有多這一筆費用,我又沒申請,你說上面是我的名字,那就是我的名字被盜用啦!被詐騙集團拿去用了啦!


vicky:那伯伯你有問過家裡其他人有沒有申請呢?因為如果盜用者應該是不的盜用包月服務啦!因為這是每個月都會出帳的。


老伯伯:我跟你說啦~我現在是一個人住在天母的大別墅啦!我兒子是榮總的醫生啦!我女兒是律師啦!那我現在是住在別墅幫他們顧房子啦~,說難聽點,我現在就是一個獨居老人啦!雖然沒多少錢,但是不要看我一個獨居老人就想騙我,錢是小問題,我以前也是當過董事長的…………(伯伯!我並不想知道你家的事好嗎?到底是想表達什麼啊?)


vicky:哦~(關我屁事)


後面的內容很冗長又沒意義就別多說了,但最後還是被這位「董事長」阿伯魯成功退費了,也告知之後會有退費人員再連絡他領款,重點是~


-----------------------------------------------------------------事隔一個星期---------------------------------------------------------


vicky接到服務中心的人員來電說這位伯伯每兩天跑一次櫃台要錢>"<(啊不是說會有人連絡你嗎?而且不是小錢嗎?急屁啊!)


還跟櫃台的人說我已經跟他連絡二、三個禮拜了,都沒人叫他去領款(明明才一個禮拜好嗎?日子都不會算哦!)


不過客服中心的人也怕了這位伯伯,說他跟本無法溝通,現在只能盡快退費,不然每兩、三天就被這位伯伯煩……


以上的重點是:沒事做的老人家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