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真的是個很愛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傢伙…


但我知道外面包膜又要設計圖案的話並不便宜呢!


所以vicky就決定自己來啦!(又是DIY)


首先我買了噴墨紋身貼紙,一張66元,所有噴墨印表機都可以用,3C店就有在賣,很方便呢!


至列印時要水平反轉,這樣轉印到東西上時才會變正哦!


我想了一下,想設計一個屬於vicky,但一定要貓的圖……又不想太可愛,想時尚一點,有設計感一點,所以想了許久,覺得以線條的方式呈現應該是最適合的吧!


以下就是我精心設計的圖囉!(覺得好看千萬別拿去用哦~)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呢!




之後在網路上有賣一種已經精密材切好的保護膜(有個種機種),好像6百多吧!因為vicky是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扣,所以pc保護膜加購螢幕及鍵盤保護膜的話總total才三百多呢!(呵呵~很便宜吧)


裡面都有附要準備的工具才操作說明,還有對照圖哦!不過我覺得對照圖其實不用啦!因為一看就知道哪個是貼哪個的,因為有材切過,所以小地方都貼的到哦!


雖然貼的並沒有很完美,但我覺得還不錯啦!而且也沒想像的難貼,如果貼不好,其實也是可以再撕下重貼的。


貼完的結果,亮亮的哦!但因為我是裡面先貼了一層轉印貼紙,外面再貼了一層保護膜,所以會有一點突突的感覺,但我覺得無傷大雅啦!^^


背面、裡面週邊、螢幕、都有一層膜,都會反光呢!還有鍵盤膜有點類似軟膠的觸感,也不會影響打字的觸感哦!


總之,所有花費不到四百元…自己真的很滿意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