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最近一直在網上敗家~~


結果被我看到了一組可愛又時尚的壁貼,因為價格還ok(一般都滿貴的)而且又有送禮券,所以就敗下去啦~~


文肥回來就問:「為什麼都是audi啊?」我回:「黑色比較時尚嘛~~呵呵^^"


就來看看吧!


Audi1--還沒進門就看到一隻貓咪在玩毛線球。



Audi2--有隻貓一直看著時鐘(我最喜歡的一隻,擺在這感覺很搭)


Audi3--一進門也有一隻可愛小貓在迎接你哦~(其實是想裝飾一下網路、電視線箱)


Audi4-- 一隻刁著魚骨的貓咪逃到上面去了!(這隻我也滿喜歡的)


Audi5--寶貝們常在這裡走來走去,所以這邊也放一隻來陪陪牠們,呵呵


其他--除了貓咪外,還有其他小字或腳印小魚等,可讓你自由貼哦~~


          所以我就設計了一個貓腳印追著魚跑的圖~~


貓屋門把上貼了個腳印,很可愛呢!



以 下都是拉遠的景囉!………






很可愛吧!其實還有Audi沒有出來,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把牠放在哪?(我會謹謓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