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還記得Beetle怎麼來的吧?(誰記得啊!又不是多紅…)


簡單來說,Beetle是自己跑到文肥公司的倉庫裡面被文肥撿肥來的啦~詳情請至Beetle看吧!


結果最近文肥公司又跑來了一隻母貓,跑到他們的倉庫裡生小貓……


結果文肥回來說:「我看到了Beetle的媽媽哦~(文自己亂猜的),而且牠又生小貓了~」


真的假的…Beetle的媽媽?生小貓?會不會是Beetle的姐妹啊!那怎麼辦!不可能又要撿肥來吧!


還好公司有同事有要養牠們,這下我就放心了,因為當初Beetle出現時公司就是沒人要養,而且老闆也不准才撿回來的,這次不知為什麼,老闆沒說話,同事放飼料,老闆也沒怎樣…呵呵~~


反正現在疑似Beetle媽媽還是姐妹的那隻貓和小貓們目前還是在文肥公司的倉庫跑來跑去,住的自在的咧~~


因為早上有時侯文肥戴我上班時都會先去文肥公司打卡,但每次都沒見到…沒想到那天被我碰到了母貓(小貓還是沒見過),身上的花色果真和Beetle很像,以這樣的大小來判斷,我覺得應該是Beetle的姐妹吧!聽說Beetle的外甥們身上的花色也和Beetle類似哦!都是白底、黑塊、虎斑尾…不知道如果現在帶Beetle來個大相會,牠們還記不記得對方啊?


聽文肥說他同事過幾天要帶母貓去結紮了…有人照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