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有固定的待仿朋友,幾乎每天都會見上一面…呵~^^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很老派的開頭=="),那天跟貓咪真是太有緣了,是大家都知道我要去補貨嗎?


去補街友們的糧食時,一出店裡就看到兩隻貓咪,長的都很漂亮,甚至有一隻好像是暹邏貓咧~


我看了看牠們,又看了看我手中的罐頭……(呃~~你們是在等我嗎?這麼巧),就來個大放送吧!


就開了兩個罐頭給牠們,一人一罐,不用搶…^^



當牠們吃到一半時,又跑來了一隻貓……然後我又開了一罐給第三隻!



結果…嘿嘿~又跑了一隻,在角落沒拍到…當然啦!我又開了一罐,但那一隻真是太膽小了,我一放下去就跑到旁邊去,結果被其他貓吃完了…^^"



在店旁待了一陣子,等那些貓友們吃完,我也把罐子收好…就開開心心的回去啦!結果一出捷運,又看到一隻黑貓,也很漂亮…我就拿起手機拍拍牠,拍完後又正準備給牠吃一下點心時,牠就跑走了…怎麼這樣啦!而且牠的尾巴在剪斷了,不知道是被誰剪的…


所以這隻黑貓沒有福氣吃到我的愛心便當囉!



終於回到家啦!晚上的時間一到,準備跟我的街友們約會啦~~~


這隻黑白切是一隻非常膽小但個性很好的坤士,每次都搶不到食物,但如果一有食物,牠就會叫牠的小女朋友來一起吃,而牠的小女朋友更膽小,呵呵~真是「膽小無猜」啊!


這隻是阿ㄋ一ㄠ,有很熟悉嗎?就是之前我遇到的那隻窗外的朋友,牠可是這邊的元老咧,從房子還在蓋時就待在這邊了,而且很兇哦!都會去搶別人的食物吃,之前失蹤了一段時間沒看到,最近又出現了~


這隻小虎斑就是黑白切的小女朋友…瘦瘦小小的,其實牠也是最近才出現的,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還好橘子跟黑白切還滿照顧牠的…真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啊!


這是隻人氣最旺的橘子貓,因為牠很親人,可以給人摸…見到人就撤嬌,所以社區裡面很多住戶都很喜歡牠哦~


吃、吃、吃…


開心的一直吃…相親相愛~^^


有人出現了…膽小的虎斑躲起來了(找的到嗎?在中間啦)



--------------------------------------------------------又是個街貓番外篇----------------------------------------------------------------


這些照片是剛開始餵牠們時拍的,因為那時牠們都還不是很信任我,所以無法靠近牠們,只能把食物放在路邊就要趕快走開,牠們才會慢慢去吃。


因為站在遠遠的地方用手機拉近拍,所以每一張都很模糊,只能將就點看吧!








現在我很高興牠們都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囉!都會跟我撤嬌咧~


每天半小時的約會,繼續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