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客廳看電視時,忽然聽見外面有喵喵的叫聲~


拉開窗簾看,外面平台上真的有隻貓呢~


長的跟Beetle很像(花色、大小都像),看著jaguar和阿喵(隨便取的啦~)隔著窗戶打來打去的…


我就開了一個罐頭給阿喵吃,我想牠應該也餓了,吃的很快~但牠起來很健康,身體還算有肉…


jaguar就這樣隔著玻璃一直看著阿喵吃著罐頭,然後也一直叫,感覺很想吃,呵呵~


本來想拍的,但因為是晚上又隔了一層厚厚的玻璃,所以拍不太出來,但我有把牠框起來啦~


因為阿喵已經是成貓了,所不不打算撿回來養,我想牠也已經習慣外面的世界了,但我會每天放一個罐頭在外面,至少讓牠不會餓到吧!


這也算是種奇妙緣份呢~


p.s因為是社區住宅,其實管委會一再規定住戶不要餵食流浪貓、狗,免的牠們不離開造成社區髒亂,但我還是忍不住要餵……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等到管委會發現制止再說(當然希望別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