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逛B&Q啦~~(我是個愛DIY的人)


但是…愛滴唉歪個性又懶,所以腦袋一直想做的東西一直無法成型


這個假日,終於讓我做了一個一直想做的東西,就是貓餐桌啦!


因為以前寶貝們一直彎腰吃飯,有時吃吃累了就趴著吃,感覺會消化不良吧(自己亂想的,只為了給自己一個好理由罷了)


我花了差不多一百初就做好一個囉!其實材料還有剩,所以如果要計較的話,只花不到一百元就有一個餐桌囉!


一開始的時候,每隻貓的反應都不一樣


cooper:好吃貓沒什麼感覺,只要有的吃怎樣都好。


jaguar:一開始還不習慣,會把食物咬到地上吃,但過了一天就好了。


beetle:半蹲的吃,不是站也不是坐,而且一隻手也一直浮在半空中,很好笑姿勢,但也是過一天就ok了。


audi:跟cooper一樣,沒什麼感覺,吃的很順呢。


mini:呃…由於mini目前在貓屋裡,所以貓屋的餐桌還沒做好啦~XD



p.s 其實還有一個DIY的東西還未拿出來分享,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