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的mini和jaguar必需隔離開始,家中就搞小團體了,mini、cooper一組,jaguar、beetle一組……所以vicky從很久以前就想要再做一個貓砂箱。


本來vicky想要自己DIY的,但後來去B&Q選木材時,發現木板滿貴的說(我想要松木或桐木),算算如果做好也要好幾千了吧!所以最後決定找木工(公司廠商)代勞囉!


心想,如果給木工做應該會做的比較好,所以就想做漂亮一點,於是畫了一張設計圖給木工,自己覺得已經很詳細了啦!有完成圖、側面圖、透視圖……沒想到!唉~畢竟木工叔叔不是我,還是無法了解我的想法。


當初除了這個貓砂箱還順便做了一個可掛雨傘的小邊櫃,報價後二個東西只要三千元,算便宜了,但今天終於等到我期盼的貓砂箱時……怎麼…這樣啦!><


我說了要原木(松木或桐木)啊!顏色就木頭本身的顏色就好,怎麼~全部都是貼皮,貼木頭的顏色而已,還有為了要給木工做,特地設計了上蓋是圓圓的,而且有凹下去的感覺,但…怎麼就是平平的蓋子而已,還有就是貓咪腳掌(指)超開的,感覺這隻貓ㄍ一ㄥ的很酸,呵呵~^^",最重要的尺寸,我要總高70公分,但可能木工叔叔搞錯了,忘了算輪子進去,結果做好後無法放入,只好把輪子拆下來了。


但很不要求又怕麻煩的vicky抱怨一下後就想說算了,也是ok啦!可用就好……(非常的沒原則)


來看看照片比對吧!



實體(蓋子拿起時)


蓋上後的,更正:是貼皮不是貼「平」


今天貓砂還沒清啦!^^"


放進去後,剛剛好(但後來把輪子拿掉才剛好的,原本高了0.5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