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轉貼的內容:


我在2007年11月撿到虎斑貓阿甘要送養,目前在台北縣永和中山動物醫院,因租屋不便多養貓咪,需送走牠。


請看附圖

阿甘,虎斑貓,男生,1歲大,3公斤,曾車禍受傷,動過骨盆手術,後兩腳走路姿勢無法完全正常但可爬行前進(可看下面影片有阿甘走路情形),能往下跳但無法往上跳,其餘功能一切正常,一般生活起居吃喝上廁所沒問題,已結紮,已檢驗過無愛滋,已除蚤過並無蟲。因動過手術剃毛過,屁屁正在長毛中,以後可完全長好,個性喜歡親近人靠在人身邊,充滿好奇心喜歡在家到處探險。


認養人需同意以下條件:


1.對於傷殘貓咪特別有愛心之人士。
2.有養貓之經濟能力與環境。
3.不關籠不鍊養。
4.養貓是一輩子的事,請考慮清楚再養,養了之後絕不棄養。
5.定期去打預防針,生病了一定要帶牠去看醫生。
6.同意留下聯絡電話,讓送養人不定期的知道貓咪的狀況,但絕不會無故打擾。
7.牠的後腳受傷,只能養在室內乾淨的地板上,不能養在戶外,沒有防禦及求生能力。



意者請留言聯絡,感激萬分。

 

喵媽Fandy

--------------------

大家好,我是阿甘,和ni將姊姊借了衣服,拍了很多可愛照片,雖然我後腳有點不太好走,可是我很可愛喔!希望有爸爸媽媽來把我帶回家,我會乖乖待在你身邊的!

 

以下照片是阿甘最新照片,2008/1/16拍攝


誰來帶我回家吧~~我在等你唷~~


正面看起來很胖,其實我不胖喔!喜歡吃吃喝喝增胖中。


我有雙漂亮的眼睛

 

我是可愛的草莓阿甘


度估一下.....


這是ni將姐姐的招牌裝,我穿起來也很有架勢吧!

 

天上的星星們,請幫助我的腳腳快點好起來.....

 

世界上好多流浪貓,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在外面跑路要小心,不要被車撞到了。

 

希望我有一天也會跳舞


屁屁的毛因為手術剃掉,會長出來的。

 

喵媽為我買的衣服,希望我打扮可愛漂亮,找到疼我的爸爸媽媽,擁有彩色繽紛的快樂貓生。



喜歡靠在人身邊窩著,好有安全感,窩在人身邊最舒服了,好溫暖喔~~~

 

誰來把我帶回家吧!

 

喵媽為我買的啾啾,漂亮嗎?

 

我是男生,ni將姊姊都是女生的衣服,我穿起來也不錯吧!

 

拍了一下午的照,一直換造型,休息囉~~~~

 


以下是2008/1/14在動物醫院拍攝的照片及影片。

非常感謝永和市中山動物醫院,黃院長及全體醫護人員都很照顧阿甘。


 


 


 

想看阿甘實際走路的情形,請點選下列引用網址,有影音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