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8/1/16晚上6:45分~~在公司加班~~


不知道要做什麼,就上網來打打文章…(今天要加到9點)


因為每天遲到,所以要每天加班(真是自找的)


vicky的工作是無假日的,時間超彈性,如果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就可以下班了,9點上班、6點就可以下班,但一定要在8~9點中間,如果超過9點,你就遲到啦!要請一小時的假(一分鐘也算),那一小時就要用一小時的加班來補,但前半個小時不算加班,所以要加一個半小時…


唉~就是這樣,因為沒假日、沒加班費,所以全都要用加班來補,如果請一天假,就要補8小時了…真傷啊!而且都要在當月補完哦~~不然會被扣錢><


vicky就是愛這樣遲到,最近天冷更好睡,幾乎每天遲到,每天遲到每天補,但我之前有請了一天的假,都一直補不到請假的時數啦!煩死了~~~


又不可能加到很晚,頂多加到9點(才3個小時),回到家都10點了,好晚哦!因為很晚回家就很晚睡、很晚睡隔天又爬不起來,又遲到…真是惡性循環,到底要循環到何時啊???


公司常剩我一個人,我想其他人看了還覺得我很認真咧!屁啦!我也很無奈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