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DIY貓睡袋後,又一新作…DIY貓睡床


這個睡床很早以前就想做了,因為網路上很早以前就有人教過,剛好最近朋友之前借的迷你縫紉機還我,所以就來試試吧!


因為做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過程全都忘了拍,我只好自己用「圖解」囉!


1.找一件不要的長袖衣服


2.將圖紅虛線處縫起,記得領口和衣下擺處要留一個口塞棉花,別一開始就縫死嘿~


3.再將A、B縫起來,塞棉花!!


4.塞完棉花再把開口縫合,然後將1、2縫起,把下擺多餘的部份往後折固定


5.最後就變成了右邊圖的完成圖囉!(右圖虛線部份是本來下擺多餘部份…看得到嗎?有點淡= =)



就先來看成品吧!這張是我的睡床一號,我是將衣服反面製作,因為我覺得反面(內裡)的材質有鋪棉,睡起來比較舒服~


馬上就有貓睡啦!蘇糊嗎~


隔天我馬上再做睡床二號,但這次找不到內裡有鋪棉的衣服,所以用一般T侐做


睡起來好像也滿蘇糊的吶~~(這顆頭也ㄎㄨㄟ丶的剛剛好,噗~)


但……睡久了,發現貓還是有比較的,睡床一號銷路比較好,大家都搶,有時上演恩愛戲碼~


有時上演斷背戲碼~= ="


有時…三人行@@"(喔得嗎呀~硬要卡就是了)


所以…我再次找了一件內裡有鋪棉的衣服,再做了睡床三號


做完後,果然一號和三號最常睡,有黑白配!


還有……隱身術!!



貓睡床!!大成功!!


但貓睡袋他們有時還是會鑽進去睡啦!(我把其中兩個睡袋併成一個貓"睡"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