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發喜帖了…結果…


阿曼:這誰啊!不像啦!


阿思:哈哈哈,那有這麼瘦!


子潔:vicky…沒這麼漂亮吧!


文貞:神韻很像啦!但…下巴有這麼尖嗎?


………!!!


奇怪了!文杰的朋友都說我比較像,文杰不像,為什麼我這邊的朋友反而相反,都說我不像,文杰比較像……難道朋友真的是損友啊!


這些話,從我開始發喜帖至今,一直聽到相同的話…實在是受不了啦!


我要來澄清…澄清什麼呢?


我承認是我是拿以前的照片啦!也承認現在胖很多…cc


但這還是我嘛!只是以前的我,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曾經也是有尖下巴的哦!


以下見真章……哈哈哈


1.我喜帖的封面及內頁,有看到cooper他們吧!(是有叫他修漂亮一點啦…)




2.這張照片是拿給老師畫的第一張原稿(下巴有小尖吧!呵)


3.這是我的第二張原稿(去年中秋節拍的,下巴稍為圓了點啦)


4.N年前的啦!(尖不尖)


5.N年前和cooper照的(有沒有很尖啊!)


哈哈哈!怎麼樣!各位朋友們,想起來了沒、想起來了沒…我「以前」真的是尖下巴啦!


不要再說喜帖上的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