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整理新家,但…


氣死我了,牠們每天一直不斷的在我的新沙發上尿尿,煩都煩死了…


連續三天,三天耶~都一直在洗沙發,我看沙發都沒坐幾次就被洗壞啦!本來是短的那邊,我把沙發裡面一個一個的枕頭拆下來洗,都還沒晾乾,隔天…又在長的那邊尿尿,吼~又拆下來洗,整個沙發都拆下來啦!只剩底座!


今天回來想說都拆光光了看你們還能怎麼尿…結果!竟然在我沙發的底座尿,天啊~我快瘋了,底座怎麼洗啊!難不成整個沙發搬起來洗嗎?(我是布沙發,所以底座也是海棉會吸水),我只好直接在沙發上慢慢的洗,一邊洗一邊吸水……


本來第一天我想兇手一定是cooper,因為尿的地方上面有一條褲子,以前只有牠會在軟軟的地方尿尿,還罵了牠一頓,第二天也是,想說cooper哪裡不爽,幹嘛一直尿啊!但這時心裡就有點疑問?覺得為什麼會直接尿在沙發上(上面沒墊任何東西,但沙發本身也是軟的),後來第三天,竟然在不是軟軟的地方上尿,我就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cooper了!


因為最近beetle在發情(第一次發情),想說會不會是牠尿的,但兇手也可能是jaguar,雖然jaguar已經結紮了,但最近受了beetle發情的影響也變的怪怪的…


所以這樣分析下來…三個都有可能是兇手,到底是誰呢?


p.s最可憐的是cooper,因為連兩天被我罵,如果不是牠,那牠一定會覺得很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