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搬家已多日


怎麼都整理不完啊!東西真的太多太雜了啦~


一直很想把完工的貓屋拍給大家看,但……太亂了啦!


在「倉庫」般的屋子住了快半個月……大家都在催!


同事朋友在催要來看、設計公司在催要來拍照、家人也在催…唉~


我不是沒整理,只是…一開始不知從何整理起,因為雜項太多,


後來慢慢的有整理囉!可是怎麼覺得每次整理完幾箱之後,都覺得還是沒啥改變…


我知道自己多多少少有點懶的成份在,因為搬了幾天家真的累了,接著就上班,整理的事就只能交由下班的時間來整理了,下班回到家就想說休息一下吃個東西…混到九、十點才開始整理,整理到差不多十二點、一點就想說明天要上班,就洗了睡了…就這樣日覆一日…呵呵怪不得到現在都整理不完!


但很生氣的是…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整理,另一個不是人嗎?我知道你上班很累,回到家也很晚,但這樣真的很不公平耶!所以自己也有一點賭氣的成份…你的東西我堅持不幫你,到最後…就這樣有幾箱東西就一直放在那一動會不動,所以怎麼看都像倉庫…


希望這個假日前把家整理好…到時侯就有漂亮的貓屋呈現在大家面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