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假日,迫不及待來試一下烘毛箱……結果危機來了!!



因為這箱子可一次烘兩隻小的,所以我就先洗jaguar先烘(想說jaguar比較大要烘比較久)


洗完之後,就把jaguar放進去…一切都很正常哦!jaguar也在裡面自己舔毛,不會掙扎~


我就去洗第二隻-beetle,我知道beetle是隻非常害怕洗澡及吹毛的貓,想說用烘毛箱就不會


害怕了吧!


洗完beetle後,就把beetle放進去跟jaguar一起烘~~就在此時,悲劇來了,beetle一放進去就


開始亂鑽亂竄的,就把頭伸出旁邊的通風口裡(請看第二張圖),但因為beetle的頭比較小,所以


伸出去還可以勉強伸進來,但是jaguar可能被beetle嚇到還是怎樣,本來好好的,忽然也變的


暴燥起來,也學beetle把頭伸出洞口,但伸出去就進不來了,頭就卡在洞口(就再我拍第二張照片的


同時發生的),我急死了,眼看著jaguar很難過的卡在洞口,我想辦法幫牠,但還是出不來,看牠


一度出不來且翻白眼,感覺好像會呼吸困難,我只好慢慢的安撫牠不讓牠亂動,因為泂口跟牠脖子一樣,至少這樣可以呼吸,快哭出來了,一直叫jaguar,一直在想怎麼破壞讓牠出來,又不太敢離開


牠……真是心急如焚,也管不了beetle溼溼的身子在那邊跑來跑去的(開門救jaguar的同時beetle就


跑出來了),後來想想真的沒辦法了,只好打電話求救,就快速的跑到客廳拿電話打(一直不敢離開jaguar)等到我拿完電話回去烘毛箱時,jaguar自己鑽出來了………真是太好了,我就馬上抱住jaguar檢查脖子有沒有受傷等,還好沒有,真的嚇死我了,別人都說烘毛箱多好用多好用,為什麼我用第一次就發生這種事,害我覺得我買錯了,現在jaguar看到烘毛箱就逃,早知道就一隻一隻烘,本來烘一隻時就好好的,是因為beetle進去後才發生這種事的。


之後弄好久之後,把牠們兩隻都弄乾之後才開始洗cooper這隻長毛的,還是cooper比較乖,不只洗澡乖,烘毛時也乖乖的,不過長毛的還是滿難烘的,都不知別人怎麼烘的,說什麼45分鐘就可以烘好長毛貓,為什麼cooper烘了一小時還是有點溼溼的(腳附近),後來發現可能需要修改一下裡面的小電扇,所以我之後會自己改造一下烘毛箱,把小電扇改一下位置及旁邊那危險的風口加上網子,免得下次又發生這種事,我可承受不了第二次了!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還好這次jaguar幸運,下次我要小心一點,那泂口真的很小,真不知牠怎麼鑽出來的,結果晚上又看到新聞報導許多小狗小貓頭卡在某處的新聞,也真是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