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beetle是怎麼回事,真的是…我的好脾氣快用光啦!


之前覺得餵牠藥會一直吐出來是膠囊太大顆吞不進去,後來發現好像是beetle自己在排斥,打開牠嘴巴就一直呈現快吐快吐的狀態,舌頭一直動,怪不得藥會被牠弄出來!


然後昨天用營養膏混著吃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一樣,一直給我吐泡泡口水,搞得周圍都黏黏的,到處都是營養膏及口水,氣死我了!一直甩,把營養膏甩出來…


我心想:「是有多苦啊!連jaguar都一直想吃想吃的樣子,味道也明明很香啊!」


今天,我營養膏就有混多一點,讓牠更香一點,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一樣,搞得亂七八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在想,會不會是beetle自己排斥我餵的東西,自己在那邊演戲,後來我就做了個實驗…


1.直接餵純的營養膏不加任何東西…一樣一直吐泡泡口水在那邊甩來甩去。


2.我用針筒餵水(白開水),嘿嘿…一樣吐泡泡口水哦!


所以結論是:beetle自己在那邊假,氣死我了!


真是隻難相處的貓…餵藥時間是我最討厭的時間啦!沒餵過這麼難餵的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