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催到來還債的…哈哈哈~(好好好…趕快還一還才能再回火星吧?!)

已經欠了N次露營文章,拖越久越懶,因為整理照片好麻煩,而且我文筆不好(沒讀書的結果)、也沒什麼梗好寫,所以之後打算用快速的方式介紹一下、講一下感受…就醬!反正交通資訊、營地介紹網路上隨便查都查得到…也不差我一個,最重要的就講一下自身的露營感受,幫自己紀錄一下露營行程就好

好了~~~我回來還債了啦,各位見到我不要再催我了啦~~~~

這次的行程是臨時加的,本來是摳啃大團露,而我們的小STD連報名的資格都妹有…但因為好像有滿多coleman家族想來體驗一下,所以在遙遠的另一區有開放給不是摳啃的露友一起共襄盛舉(還有一帳SP混入其中)

加上威爺他們大老遠跑到西邊來…文肥的心早就飛走了吧!所以特地請威爺他們臨時幫忙加了一帳給我們…

團露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吸引力…不過放眼望去一大片摳啃帳篷還真的滿壯觀的…而且十週年的也不少餒~~

但看來看去,還是威爺和晟哥他們家的擺設最厲害最有家的港覺……

我們家是搭在遙遠的上面,早早就把拉鍊拉下假裝睡覺其實是……去威爺家……因為這樣,我們意外成為了優質露友啊~~哈哈哈

這露營區因為是個渡假村,所以設施是滿多的~有小果嶺可以練習高爾夫,也有咖啡廳可供休息(疑?為何不在帳篷裡休息?),也有小水池和沙坑讓小朋友玩…等

但……因為露營區旁邊就是學校,那天剛好又遇到學校運動會,所以被學校的音樂和廣播給吵了一整天啊啊啊啊~~~@@"

浴廁是還不錯,就是少了點,有點不足,但也可能是因為團露的關係,所以人數爆增就顯不足了~~平常遊客沒這麼多時,應該就很夠用吧!(至於水強不強、熱不熱…我已經忘了,哈哈)

威爺家依舊成了所有人的居酒屋集合地…別帳的人全都跑到威爺家裡來喝酒聊天…有些還喝到不想走…這時威爺就很衰了,因為大家只會記得是哪帳的人在吵(被列為黑名單)…殊不知裡面很多都是別帳的人,但威爺就會莫名的背黑鍋,算了,還好威爺人好不計較…

好了,我已盡量喚起我塵封已久的記憶,以我一個金魚腦來說…能記起這些已經很厲害了……懶得整理照片所以就隨便挑幾張做成影片吧!這樣債才能還得快一些~~哈哈哈哈

XiaoYing_Video_1489415173140

營地資訊:

藍鵲渡假莊園(休閒農場)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11號

電話: 03-778-2883

FB:https://zh-tw.facebook.com/Blue.Magpie.Farm/

官網:http://www.bluemagpie.com.tw/bmr/

費用:1000~1200/帳(依區域不同,以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