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ooper的坐姿總是腳開開…是太肥了嗎?還是外八…?真的很醜耶!


這個可愛的小領巾是今天帶cooper去一個新的地方洗澡時,美容師送給cooper的,真可愛!


也許是cooper一直都很乖吧…

jaguar今天也不知怎麼了,忽然左前腳無法行走,腫腫的,之前都沒有任何的徵兆,也沒叫,


只是發現他在窗戶旁很久,但奇怪的是連cooper也跳上去在他旁邊(通常cooper不會接近有jaguar的地方)今天竟在jaguar旁很久也沒打起來,就因這個行為讓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就走上前看看他們倆個到底在搞什麼鬼,結果cooper跳下來,jaguar也跟著要走,但他就對我一直叫一直叫,跳下來後發現jaguar走路怪怪的左前腳不碰地,把他抱起來看發現好像腫腫的,但也沒骨折啊…就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說這應該不是當下造成的,已經腫了應該是一、二天前就有傷到,到今天才會腫,後來照X光也沒有骨折的現象,但有骨頭發炎的現象,醫生說很有可能是jaguar之前有從高處跳下來,腳的承受力太大把腳掌骨傷到了,久而久之就發炎了,而且jaguar的腳骨不是很合有咔啦咔啦的感覺(醫生說的)腫起來是因為發炎導致血液不流通,因為jaguar的情況不是很嚴重,所以先帶回家觀查個二、三天如果消腫就沒事,但如果一直腫或更腫就要帶去打消腫針及吃藥…可是醫生說這個狀況很難說,有些貓會好,有些貓會變成終生傷害(會一直複發)。


天啊!我知道jaguar很愛跳,也不怕死,多高都跳下來,我想可能就是這樣傷到了吧!但他是貓咪,我怎麼阻止的了,我在家還可以阻止,我不在家就沒辦法了,難道真的要把他關起來嗎?已經做了一個門防止他們上去了,但他還是可以想盡辦法爬上去…唉~猴子和貓咪的化身,又爬又跳的,jaguar現在才七個月呢!就有終身的傷害…表示他不能一直跳上跳下的,免得又複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