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很久沒上網po文章了…今天終於再度按下鍵盤道出心中的感觸……


vicky的個性是個大而化之且衝動的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不會考慮太多的人)~


因為衝動而在vicky23歲時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汽車…


因為衝動而在vicky25歲時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棟房子…


在vicky27歲之前大家都說:「哇~你好厲害哦!這麼年輕就有車有房了」


但是………在vicky28歲時,也是因為我的衝動而讓vicky在一夕之間全部化為烏有~


在vicky30歲之前(今年28歲)就已經經過了人生中的大起大落…


最近常在想這個問題,到底人是平平凡凡安安穩穩的過一生好呢?還是要經過大起大落才精采?


朋友最近常說:vicky真是個傳奇人物,為什麼總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他的個性真讓人擔心!


人的個性是真的不會變嗎?這樣我以後是不是也會因為個性而浮浮沈沈呢?


因為現在的vicky一切從零開始,重新走23歲之前的路,但心裡卻慶幸好在我現在還年輕,還可以重新站起來,只是現在在走跟別人一樣的路,多少人在30之後才買房子,我也可以重新來過~而且竟有一種現在失去的以後一定要加倍賺回來的想法!


天啊!現在想想,vicky的想法和衝動什麼時侯才可以收斂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