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刑事警察局做筆錄出來,發生事情後,才知道什麼是患難見真情…


不管是親朋好友、兄弟姐妹,都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也可以看出我和對方的感情到什麼地步…


發生事情時大家能撇清的盡量撇清,不過我很慶幸的是我的選擇沒錯,遇到了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從頭到尾二話不說,盡自己的全力幫助我,在家人和朋友放棄我的同時,還好有他在我才可以渡過難關…


當我聽到或看到身邊同樣也發生事情的朋友,不是男朋友要分手就是老公把事情丟下不管也不幫忙,越是看到那些不肯幫助身邊最親的人或是把問題丟下逃走的人,我就越是慶幸……我身邊有個人在。


並不是發生事情後朋友一定要幫忙,只是時間緊迫需要時才會逼不得已找人幫忙,中間只是信任的問題吧…


最後想說的是,我很可能因為這件事而賺到了一個老公…天啊!這樣的結果還真是……意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