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聲明,不知那天是我手殘還是怎樣,照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看起來超極不"蘇胡"的~(就忍著先唄)


我有個毛病,就是如果看到大或者堅固的紙箱,就有股衝動把它帶回家,因為貓咪愛紙箱啊!


上禮拜剛好和同事合購衛生紙,送來了兩大箱紙箱,又大又乾淨又堅固,當然二話不說扛回家啦!


因為家裡本來就已經有兩個中秋禮盒的紙箱了,乾脆湊合湊合,來做個紙箱城堡吧!



勞作開始!!先把兩個疊在一起



找個適當位置開個洞,當然也要對好下面紙箱一併開洞,開完洞後記得將兩個洞對齊後,再將上、下兩個紙箱黏起來…(記得洞一定要貓可通過的大小)



然後再紙箱旁邊隨便打幾個小洞,可透氣可玩耍



來個內部照,因為洞的邊緣太厚又怕刮,所以我都有把邊邊給包起來



接下來第三層,一樣來個內部照,也看得到下面那個洞哦~



在我做到一半,白目迪就給我偷跑進來 ="=



接下來是第四層…



鏘鏘鏘鏘~~~完成囉!1、2、3、4…四層樓的紙箱城堡(紙箱側邊,可隨便開大大小小的洞,出入口也要開幾個在不同地方)



看看貓咪在內部情形吧!探頭…



爬上來囉!


這是紙箱內部由下往上看的景…



又是迪,黑黑的都看不到…



比頭也加入了…



咦~鑽不進企



那尾巴…阿瓜也加入囉!



因為我發現最上層可能太扁了,他們無法上去,所以後來我就把天庭蓋給打開了,終於成功登上頂端了



比頭正鑽至下一層



迪跟頭玩得不可開交…(小洞洞的功用)



好玩好玩真好玩…只是不知這次紙箱能撐多久…每天晚上咚咚咚的…真怕樓下那個機車鄰居會抗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