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挺扁&倒扁大對決的一天…晚上竟還要去西門町唱歌,穿了個保持中立的黃色去…以免被揍!


我真得已經老了,好久沒去西門町以及唱歌了(一方面是沒錢),什麼新歌都不會,不過還好我不是最差的,還有人不會的歌比我還多…我算好的了!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永遠是:「vicky你變胖了哦~」(打擊一)


「對啦!對啦!我變胖了啦!」自目朋友急忙解釋:「沒有啦!人變老了,新陳代謝會變慢…」(打擊二)


變老了!!這位朋友,可不可以請你閉嘴…真是越描越黑耶~


而為什麼會去唱歌呢?是因為我兒子(阿江)要帶牠新交的女朋友給我們看看…瘦不拉機的還在我面前吵著說要減肥!氣死我了…不過長的算正啦~滿會打扮(外表看起來滿愛玩的)但卻一直喝水不喝酒(真的假的…)如果是這樣是真的滿乖的啦!比他之前交的算不錯了啦~一個呆了點、一個還ok、一個酷了點、一個會拿煙灰缸k人、一個怪了點、一個花心點……想想阿江的戀愛運真是多采多姿啊~


好久沒喝了,感覺酒量有稍稍變差…不過還可以啦!只是肚子漲了點,唉~已經變胖了還要把自己搞得更胖是怎麼回事!我可不要跟文肥一樣有個大肚楠啊!


p.s一面在指責自己、一面卻期待著中秋節的烤肉…肥琪真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