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今年我又沒有犯太歲…為什麼今年家裡面的東西東壞西壞的。


一下抽油煙機的小燈不知怎麼了忽然不亮(並非燈泡壞),也是弄半天,一身大汗最後還是沒弄好…


在來就是家裡的燈其中一顆也是不亮了,以前只要換個燈泡就好了,可是換了新的也是不亮,可見是裡面線路的問題…又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還有浴室的電扇也才剛買沒多久就壞了…搞什麼啊!


昨天更慘…凌晨一點多才洗好澡,洗完出來時,看見cooper一直對著廚房看,我也是聽到啪啦啪啦的聲音,以為下大雨呢!水就一直從天花板漏下來,非常非常的多,一直流…沒一下就淹水了,急死我了,也不知怎麼回事,打開窗戶看也沒下雨,我就爬上去看,發現流下來的水是熱的,而且熱水器又一直在燒(但我已關水龍頭了)認定一定是熱水器的問題,但晚上又黑看不到怎麼回事,又找不到熱水器的開關,只好很勇敢的把插頭拔掉(但又怕會爆炸),但是…水還是一直在流,我趕快叫管理員去頂樓把我的水匣關起來,呼~把水放光,終於不流了,看看地上,都是水…氣死我了


三更半夜的,一個人在那邊擦地,吸地上的水,好不容易擦完了,又不能洗抹布(因為沒水了),隔天一大早就起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一看果然是熱水器的問題,因為熱水器的熱水出水口的管子掉下來了,所以水沒辦法流到水管裡,只能在那一直流出來,後來我把它裝回去,想說應該可以了吧!


下班回來後,直接跑上去把水匣打開,就回家,一開始沒怎麼哦!還在高興好了,沒想到想再爬上去看情況時,忽然「碰」的一聲,管子又掉下來了(無法承受水的壓力)結果又一堆水流出來,硬生生的噴得我身上都是水,吼~手忙腳亂的爬下來,開冷水,讓寫水流的比較小,又跑上去把水匣關掉,就這樣我家又沒水了,好在我知道有用浴缸存了點水,今天沒水,明天只好要去看看有沒有管子可換,沒有就麻煩了,還要請別人來修,又不知修要多少錢…


忘了說,今天要去看熱水器情形時,天啊~廚房的燈又壞了哦!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只覺得今年家中的情況真的很糟耶,為什麼要壞就一起壞呢!難到所有的東西使用期限都到今年為止啊~


p.s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剛去浴室,發現我在浴缸裡存的水都消失不見了啦~只剩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